新闻中心

|新闻中心|头条|要闻|民生|县区|齐鲁|亚洲城yzc888|国内国际|明星娱乐|评论|专题|看济宁|图库|
您的位置:首页 > 新闻中心 > 明星娱乐 > 正文

湖南卫视以《人民》2亿撬动100亿?辟谣:胡扯

来源:网易娱乐 作者: 时间:2017-04-21 09:14 手机看新闻

近日,有自媒体发文称湖南台以2亿2千万购买了《人民的名义》5年全国独家播放权。N个省台竞相向湖南卫视购买播放权,湖南卫视以每个省台5亿元对外开放播放权,芒果台用2亿带来100亿。
《人民的名义》网易娱乐4月21日报道 近日,有自媒体发文称湖南台以2亿2千万购买了《人民的名义》5年全国独家播放权。N个省台竞相向湖南卫视购买播放权,湖南卫视以每个省台5亿元对外开放播放权,芒果台用2亿带来100亿。对此,湖南卫视工作人员微博辟谣表示:“胡扯”。
智慧济宁,约吗?
资讯、视频、政务、旅游、观影、违章、吐槽、天气、美图……
扫描二维码下载智慧济宁客户端
24小时排行